一开始粉丝还以为他是开玩笑,没想到是真的离职。
随后贝克曼发表了一篇长博。称愿低调,而非耀眼。
主教练虽然耀眼,但压力却太大了。一只球队成绩低迷,观众除了声讨发挥失常的明星球员外,更多的会喊“XXX下课”。在电子竞技中也是如此,比赛失利,观众第一时间会对明星选手开喷,随后开始喷主教练。
正因如此,已经有不少人喊出“阿泰会步入梦泪后尘”,明星选手的诸多粉丝大多是个人粉,而不是战队粉。
稍微看了下粉丝们对贝克曼离职的看法,两个方面:一,虽然对阵GK时BP很差,但贝克曼不应该背最大的锅;二,贝克曼担任主教练也许能力不够,但宁愿要贝克曼也不要阿凯。
为什么说不要阿凯,因为在贝克曼发博的同一天,阿凯也发博表示会去一个队伍进行短期执教。所以有粉丝觉得阿凯会入主XQ,担任主教练。
对于阿凯有可能入主XQ,变成XQ丶阿凯,粉丝现在已经慌了。
说实话,BP失利最大的原因,不在于主教练,而在于选手的英雄池,当然阵容克制除外。
英雄池够深,典韦都能秀的起来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